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本地新闻 > 正文

原创专访云南远致东风标致4S店总经理赵丁

http://hh.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27日15:05   新浪红河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红河讯  新浪作为成熟的媒体品牌,具有强势的网络媒体传播平台,强大的网络人群覆盖力和号召力,稳定成熟的经销商资源合作模式。新浪V 生活红河车展集众人之力,助各汽车经销商在2013年前半年销置冲刺,赢得开门红!

  经过3天的新浪V生活红河车展,车展后续专访新浪汽车红河邀请到云南远致东风标致4S店总经理赵丁,对此次东风标致在新浪V生活红河车展上东风标致的表现作出详细了解。

 

  新浪汽车红河:赵总你好,很高兴在百忙之中能邀请到您做我们的专访嘉宾!

  新浪汽车红河:请您介绍一下本次新浪V生活红河车展东风标致汽车的参展情况。本次参加车展的最大的亮点您觉得是什么?

  赵总:本次车展亮点非常多,我们共有7款车型参展,分别为207两厢三厢、307、308、408、508、以及最新上市的3008。除了车型丰富以外,还结合车展特点针对性的推出非常大的优惠政策。以及八五折、十周年纪念版车型。满足消费者多样性需求。

  新浪汽车红河:在这次车展中,东风标致总销售了多少台车?

  赵总:7台

  新浪汽车红河:去年东风标致市场表现非常好,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今年一季度的销售情况?

  赵总:2012年东风标致品牌首次突破20万辆,达到21万辆。今年一季度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总销量达到716900辆,同比增长32.6%。成为增长最快的合资品牌。并且增长较快的是308、408两款车型,308月均销量15000辆,408月均高于6000,3008由于产能的原因月均仅为5000多辆,还远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

  新浪汽车红河:东风标致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也是有发展的战略之一,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赵总:东风标致品牌响应国家在环保政策上的要求,以“高效、经济、环保”为核心理念,推出“E动战略”,积极合理地部署产品分布。此次广受关注的3008车型,就是采用了这样一款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这款由PSA标致雪铁龙集团与宝马集团共同开发的被誉为“全时T”的优秀产品,其涡轮在1000转/分时就介入工作,并使发动机输出70%的扭矩,1400转/分时,就能够达到240N.m的峰值扭矩。2007-2012年连续6年斩获“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达到更高动力、更低排放。同时,新308搭载的1.6L CVVT技术发动,相比老款1.6L 发动机,效能提高10%,排放降低10%。2.0L CVVT+6AT黄金组合,以及未来将推出1.2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1.8THP涡轮增压发动机等,做到既能享受传统高排量发动机的强劲动力,又具有小排量发动机的低油耗特性。不仅为绿色高效、节能减排做出不懈努力,同时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用车体验。

  新浪汽车红河:贵公司在下半年有没有一个扩充的计划?跟我们分享一下?

  赵总:云南远致作为东风标致云南省红河州唯一授权旗舰4S店,本着“同心同行、标新致远”的品牌口号,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用标准化的流程来执行、以满意度为目的。耗资几千万在开远打造全国最新最大最新标准的东风标致旗舰4S店,做到周周有活动、月月搞特价。让客户购车无忧。同时我们还拥有全新的售后品牌“蓝色关爱”。希望能给客户一个清晰的承诺。“蓝色关爱”旨在为用户提供更为透明、专业的服务。“蓝色关爱”将通过三个“透明”与是三个“专业”来体现。即维修价格透明化、维修项目透明化、维修过程透明化;技术专业化、设备专业化、人员专业化。致力于使红河州消费者获得更清晰的服务承诺及规范化的服务保障。解决用户一切后顾之忧。

  另一方面,2013年东风标致提出“升蓝计划”,其含义为:技术升蓝 、产品升蓝、用户体验升蓝。换句话说所谓的“升蓝计划”就是说我们提供给客户的产品应用了全球同步最先进、最可靠的技术,提供最完整的标致品牌车型、提供最人性化、最优质的用户体验。未来一年内,我公司将围绕开远4S店主体,逐步在蒙自、个旧、建水、弥勒四个城市设立城市3S经营店,更好的服务于红河州人民。

  新浪汽车红河:再次感谢赵总接受我们新浪汽车的专访,谢谢赵总!

了解更多红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标致308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吕桐瑶)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