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新车到店 > 正文

标致301红河上市 预订全面启动

http://hh.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5日17:22   新浪红河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红河讯  作为2013年上市的最后一款新车型,东风标致301汲取标致汽车百年造车设计工艺精髓,集全球品质、致雅设计、先锋配置三大优势于一身,是标致品牌全球化战略转型的重要产品。

 

 

  从配置表上看,全新桑塔纳和全新捷达配置水平足够满足大多消费者的需求,并提供多种选装包供消费者选择,但这种配置水平也仅仅是够用而已,并没有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而东风标致301则搭载了目前高于同级别车的“先锋配置”,首先,东风标致301提高了产品的智能表现,启用了定速巡航智能钥匙、一键启动三大实用科技装备。全新301配备的定速巡航系统,不仅提高了高速公路行驶时的方便,还针对市区路况增加了限速功能,便利的同时还能避免罚单。智能钥匙和一键式启动系统,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更是绝无仅有。

 

车型名称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3款东风标致301 1.6L手动舒适版 8.47 3000礼包
2013款东风标致301 1.6L自动舒适版 9.47 3000礼包
2013款东风标致301 1.6L手动豪华版 9.57 3000礼包
2013款东风标致301 1.6L自动豪华版 10.57 3000礼包
2013款东风标致301 1.6L自动尊贵版 11.67 3000礼包
信息采集时间:2013-11-25制表:新浪汽车红河站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以上车型需预订2个月

  此外,真皮座椅电动天窗的配备,进一步提高了用户驾乘的舒适感,ESC系统和4个安全气囊更提高了东风标致301的安全性能。可以说,东风标致301在充分了解中国消费者审美以及各项功能偏好的基础上,用尽可能达到的最高标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购车要求,实现更高端的配置,无论是智能科技的使用,还是驾驶过程中的安全性和舒适性的提升,东风标致301都带给了中国消费者更多的惊喜。

  现在,东风标致301真的来了!还在等什么?来享受东风标致301的最“大”待遇吧。

  详情请询红河经销商

  云南远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东风标致红河州唯一授权4S店)

  地址:石蒙高速开远出口环岛旁(灵泉东路13号)

  电话:0873-7121777

  官网:http://www.hhdfbz.com

 

了解更多红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标致301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吕桐瑶)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