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最高2万优惠 天语SX4金秋实惠大行动

http://hh.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17日10:46   新浪红河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红河讯 进入9月,汽车行业也进入了传统的销售旺季,长安铃木最新一轮促销火热开启,天语全系联动,金秋实惠大放送,最高优惠2万元。不管您是喜欢天语 SX4的跨界感受,还是看好天语 尚悦的超高性价比,完美盛宴助你购车无忧!

    长安铃木的天语SX4自推出以来,即以时尚动感的外形和纯正跨界性能,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超高离地间隙带来出色的高通过性, 源自于JWRC运动型底盘,操控更精准,GPS智能导航、DVD影音播放系统、9扬声器立体环绕音效、智能式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发动机电子芯片防盗系统,超越同级的各种智能配置,带来丰富的用车体验。

  而天语家族的三厢家轿天语 尚悦,在性能、油耗等各个方面都有极佳表现,是一款综合素质很高的全能精品家轿,作为合资品牌车型的天语 尚悦一向以极高的性价比赢得用户青睐,素有“黄金性价比之车”称号。
    此次“金秋盛宴  购车无忧”主题促销活动涵盖天语全系车型,活动期间购买天语指定车型,最高可获10000元的新车购置税+价值4000元的新车险,另外还有价值6000元的新车大礼包,综合优惠最高2万元。购置税、新车险、新车大礼包,有车生活一步到位,既能坐拥合资品质的优秀爱驾,又能惠享超值优惠,这个收获的金秋,你准备好迎接你的称心爱驾了吗?

 

了解更多红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天语SX4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李林俊聪)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