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试车导购 > 正文

宝利格独门秘籍 “双T动力”SUV战无不胜

http://hh.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26日15:33   新浪红河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红河讯  面对市场份额持续增长的国内SUV市场,各大车企纷纷加紧对于新品的投入。作为自主SUV的先行者,华泰汽车凭借其在自主SUV领域深耕多年的丰富经验,紧扣消费者多元化的用车需求,这两年推出的宝利格全系车型成绩斐然,傲立群雄。近期,华泰汽车又添新成员智锐版。整车造型豪华典雅,巴洛克风格的流线车身,彰显了德系豪车的设计标准,经典大气。其独有的汽柴油“双T动力”完美组合更堪称独门秘籍,加上11.97万元的震撼价格,一经推出,便在众多同级车中脱颖而出,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目光。

 

 

  强劲动力与节能环保的平衡之道

  作为一款新近上市的自主SUV,要想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有所表现,必先具备一身无懈可击的强大功能,宝利格智锐版正是这样一款“内功过硬”的产品。对于汽车产品来说,其“内功”的核心价值主要体现在是否拥有强劲的动力,能否提供给车辆绵延不绝的动力输出,从而确保出色的驾驭操控体验。宝利格智锐版分别搭载1.8T汽油机和2.0T柴油机“双T动力”组合,性能强悍,排放更低。其搭载的1.8T汽油发动机由英国罗孚K4发动机技术平台升级而成,最大扭矩为215N.m,最大功率为118kw,动力性能相当于普通2.4L汽油发动机,并且它的升功率、升扭矩均高于同级车型。

  宝利格智锐版2.0T柴油机搭载的是欧意德2.0T清洁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由华泰汽车和意大利VM公司共同开发而成,采用独有的智能高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达到110kW,最大扭矩达到310N.m,与同排量汽油机相比,该款发动机在动力上可以提升50%。此外,T动力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也可圈可点,宝利格2.0T柴油机型能节油30%、减少二氧化碳排放25%,满足欧IV排放标准

  实惠价格与超长质保成就高性价比

  除了拥有汽柴油“双T动力”组合外,宝利格智锐版秉承宝利格车系的经典元素,延续巴洛克式的豪华设计风格,整体车身线条流畅,人性化高科技的内饰设计,令其在尊贵典雅中更有一份内外兼修的奢华风范。其细节之处也独具匠心。整体车身、车辆门窗装饰以及车门把手采用时下最流行的黑色钢琴烤漆,车身前后下护板采用黑色皮纹式样,沉稳中透露锐利,低调中尽显锋芒。此外,宝利格智锐版装备的倒车雷达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多功能三维时尚仪表(可显示温度、时速、瞬时油耗、档位、行车里程等)、车窗防夹手功能、双区自动恒温空调(带花粉过滤系统)、TIVI™3G 车载智能决策系统等也为其增色不少。

 

  新上市的宝利格智锐版售价11.97万元起,相较于同级别车型来说,价格实惠不少。同时,宝利格智锐版还享受华泰汽车业内率先推出的“汽柴同价”销售策略,即华泰汽车为购买宝利格柴油车型的消费者提供一万元节能补贴,消费者只需花费与汽油车型同样的价格,即可拥有一辆柴油动力车型,性价比优势突出。而“整车5年或15万公里超长保修期”服务,使其成为拥有同级别最长保修期的车型,不仅打消了宝利格车主的后顾之忧,而且大大降低了养车成本,凸显了出众的软实力,相信以宝利格智锐版的超高性价比,定会俘获不少消费者的芳心。

  现阶段,华泰汽车正在开展主题为“SUV双雄巨惠,华泰好礼齐发”的优惠活动。6月到店购买宝利格的车主,即有大礼相送,实在不失为出手的最好时机。

了解更多红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宝利格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吕桐瑶)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