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试车导购 > 正文

华泰路盛E70 实惠家轿幸福起航

http://hh.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26日15:48   新浪红河汽车 字号: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汽车已逐渐从代步工具转变成为一种能够彰显生活品位的载体。更多的消费者,尤其是已经成家立业和即将成家的准车主,迫切需要一款家用和商用都能兼顾的大车。3月华泰汽车面向国内推出的路盛E70便是这样一款二者兼备的“超级家轿 ”,可以提供给车主踏实又温暖的有车生活。

 

 

  外观篇:高贵典雅的德系范儿

  路盛E70华贵的德系车设计风格,很容易让人对它一见倾心。它的前脸采用了德国主流车型的设计元素,采用大面积进气格栅设计,大气简约又彰显尊贵。前保险杠与中网巧妙融为一体,提升内在安全的同时给人以尊贵、沉稳的视觉感受。凸起式导流槽的设计使整车线条更加优美,同时增加了引擎罩的刚性,更加安全。车尾的设计也亮点十足,时尚安全的LED组合灯与不规则梯形设计的双排气尾管形成对称排列,立体饱满,动感时尚。

  此外,水晶剔透前大灯、晶钻式前雾灯、时尚动感的腰线条等细节都将德系的设计风格融入其中,尊贵感油然而生。整车造型饱满、线条流畅,源自德国的车身设计使风噪更低,空气流态更好,车身更稳定更安全。整体看上去,不仅气质优雅,而且大气沉稳,好似一位儒雅的绅士。

  实力篇:亲民价格打造奢华品质 

  路盛E70的魅力还不仅止于其抢眼的外观, 大尺寸、大空间,及其带来的高性价比对车主的吸引力也非常大。目前,市面上主流的B级车,如迈腾凯美瑞天籁帕萨特等车型,车长都在4.8-4.9米之间,A+级车,如速腾轩逸标致408等,车长都在4.6-4.7米之间,而标准的A级车,如卡罗拉思域等等,车长则在4.5-4.6米之间,路盛E70近4.8米的大尺寸归属哪个区间应该是不言自明的。此外,2,678mm的超长轴距更为其加分不少。路盛E70的优势还在于实用性很强,可以营造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和丰富多样的储物空间,当出现一家老小同坐一车的情形时,一样会轻松自如、其乐融融。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越级而立车型,除了拥有“大块头”外,路盛E70的安全性和便利性配置也非常丰富。防抱死刹车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EBD、高张力钢板安全车身/四门防撞梁、前排双安全气囊等配置大幅提升了整车的安全性。真皮座椅、一键式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动天窗、自动空调、大灯延迟熄灭、多功能组合仪表等豪华配置一应俱全。此外,路盛E70搭载的TIVI车载信息系统在为车主提供GPS导航、倒车影像的同时,还有影音娱乐等多项功能,且能与智能手机结合,更将路盛E70打造成了一款真正的3G互联智能汽车,让漫漫旅途不再寂寞。

  现阶段,路盛E70 6.97万起的售价,真正实现以A级车的价格来满足消费者对于B级车的品质需求。除了内外兼修与超高性价比的特点,路盛E70还在同级车里率先践行“5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期服务,彻底打消了车主售后服务的后顾之忧,也在一定程度上彰显了华泰汽车强大的产品信心。相信有了路盛E70一路保驾护航,消费者必将开启幸福的有车新生活。

了解更多红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路盛E7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吕桐瑶)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