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新车到店 > 正文

昕锐 史上最便宜的德系三厢车震撼上市

http://hh.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9日14:26   新浪红河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红河讯  4月18日,上海大众斯柯达Rapid昕锐在上海震撼上市,共有两种排量发动机共七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万元—11.69万元。作为一款全新的主流中级车,Rapid昕锐的推出进一步完善了斯柯达品牌的产品架构,强化了上海大众斯柯达在国内最富消费实力和消费潜力的A级车市的竞争力。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经理贾鸣镝更是保证:昕锐与新桑塔纳新捷达,三款车中昕锐“性价比最高,价格最实在”。

 

 

  Rapid昕锐是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第四款战略车型,也是上海大众斯柯达第一款采用斯柯达品牌全新标识的车型。极富浮雕质感的新标识清新而精准,视觉上更具年轻活力,在展现出Rapid昕锐的大气、动感、激情的同时,也彰显了斯柯达品牌的自信与自豪。结合新标识的应用,在Rapid昕锐上,斯柯达家族式的前脸也有全新进化,水滴形车标与格栅实现分离,新标识更为醒目,而翼展式格栅则与前大灯连为一体,使车辆前脸更为大气豪华,这也将成为斯柯达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同时Rapid昕锐也继承了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旗下产品一贯的超高性价比优势,拥有全面均衡的产品实力。4501mm×1706mm×1469mm的车身尺寸和2603mm的轴距打造了同级领先的驾乘空间;大众汽车集团全新的EA211系列发动机,匹配领先同级的6挡自动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让Rapid昕锐动力强劲高效而又兼顾环保;在配置上,Rapid昕锐提供自动温控空调、真皮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双层电动防夹天窗定速巡航系统、智能车载蓝牙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带Top Tether上固定点的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6安全气囊等人性化的舒适、安全配置,带来全新跨级体验。

 

 

  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锐”系家族的实力新干将, Rapid昕锐是上海大众继全新桑塔纳之后依托斯柯达品牌推出的第二款同级主流中级车。它完美传承了斯柯达家族系列产品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优势,不仅进一步完善了上海大众斯柯达的产品架构,让斯柯达品牌形象更为丰富饱满,也将与新桑塔纳一起共同做大上海大众在主流A级车市的市场份额,助推上海大众实现新一轮的高效发展。相信凭借清新时尚的造型设计以及全面均衡的产品实力,这款新锐之作必将引领国内A级车市场的品质新风潮。

  目前新车已到店,欢迎广大车友预约试乘试驾!

  详询:红河鸿天汽车经贸有限公司

  电话:0873—8874111

  地址:开远市建设东路北侧(101大厦对面)

了解更多红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昕锐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吕桐瑶)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